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以往講到李安,「台灣之光」、「溫文儒雅」等印象馬上浮現在腦海,睽違4年他再帶著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回到台灣宣傳,卻不再是

私房年菜外帶

只有以前的溫良恭儉讓。和藹的外表底下,暗藏固執、反骨的性格,李安不僅企圖心更甚從前,更渴望被認同了解,「我就像海軍陸戰隊搶灘,先趴著讓人踩過去,當作先鋒。」

●作者太空小姐,《ETtoday東森新聞雲》娛樂中心電影線記者,思緒常常飄到太空,經常碰見光怪陸離的怪咖鳥事,每次都想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記錄下來。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電影不只是看,要去體驗,你可以進去裡面逛。」李安製作《比利?林恩》就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想讓觀影人無法置身事外。但其實他妥協很多,困惑也很多,各種質問、看好戲的眼光跟輿論像子彈一樣打在自己身上,他宛如比利?林恩在戰場上拚搏,面對業界、媒體,「在美國真的覺得自己像上半場秀一樣,有PTSD(創傷壓力症候群),受不了的感覺。」

先說到《比利?林恩》的3D、4K、每秒120格模式超越一般電影規格,全球就這部電影用最先進的技術,讓觀眾體驗到更加立體的畫面、更清晰的畫質

開運年菜菜名

、更加流暢的速度。當然做為科技先鋒,李安飽受的壓力跟以前不太相同,「那是種心理的折磨,一種我不能掌握、篤定的感覺。」

對於各種質疑,他說:「要講讓他們去講,我就繼續拍,拍到累積出一定的量,有天有人拍出這種電影的美感,觀眾可以接受了,基本上這些問題也就不存在,爭議已經沒有意義,變成兩種不同東西,就像棒球跟足球沒什麼好比的一樣。」李安態度淡定溫馴,語氣跟神情卻在堅定中

網路訂購年菜

透出反骨的傲氣。

var theUrl = '';

簡易年菜食譜作法

桃園年菜外帶推薦



document.write(httpGet(theUrl));

網路票選年菜



當作品呈現後,還是有很多國內外影人有批評聲浪,甚至提出他這樣的技術像「4K的電視」,李安一聽馬上回:「說電視是亂講,他根本沒看過,沒別的東西可以講就說像電視,其實這講起來很籠統,沒道理。」他認為新技術如同推出HD,「剛看HD會覺得很奇怪,但看了一個月後轉到不是HD的畫質來看,你反而覺得『我以前怎麼能看這麼難看的東西』?」

新片既然挑戰如此困難的技術,當然正、負評都有,訪問一開始李安就先帥氣的撂下一句:「看完馬上寫評論的

阿基師素食年菜食譜

,基本上我也不太想看,因為你還沒消化完就寫了,可以評論過去的作品,但現在的看完馬上寫,我不會看。」因為摸索的過程是痛苦的,沒有親手去做的旁人絕對無法置喙,很多人得知他要用3D、4K、每秒120格就先唱衰,「業界沒做什麼努力,說實在也幫不了我,我沒有時間跟他們纏鬥。」所以他選擇不去聽。

文/太空小姐

▲當業界做無用的唱衰,李安選擇不去聽。(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安帶著新作回台宣傳,最希望獲得家鄉認可。(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個道理同樣套到3D、4K、每秒120格,李安深信現在只是處於一個「不公平的狀態」,「拿它跟過去看電影經驗比不公平,現在電影已經很成熟,但我這個才剛發展,可能20年還找不出答案。因為這牽涉到觀眾接受程度,不過一個片子有拍出來我已經很滿意了。」

▲各種聲浪都無法打消他發展新科技的決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6年11月04日 07:48

function httpGet(theUrl){var 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xmlHttp.open( 'GET' , theUrl, false );xmlHttp.send( null );return xmlHttp.responseText;}

簡單年菜 diy



▲比利林恩多少也有李安的自我投射。(圖/双喜提供)

李安笑說:「回台灣比較好,家鄉很溫暖,大家對我多是充滿善意。或許是亞洲觀影的習慣沒像美國那麼自以為是,覺得『李安拍了這個技術在幹嘛?來看看』令人不舒服。」他的壓力來自hold住整個劇組、投資者、演員以及對於自己正在革命

板橋年菜外帶2017

的東西的認同感,「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做做菜、向李淳嘮叨兩句,其實我每天都想跟技術師Ben還有我的剪接師喝到爛醉。」

歷史革命總是辛苦的,看得出這兩天幾乎沒有喘息時間的訪問行程,已經讓62歲的李安疲憊不已,但他每次接收到各式各樣的問題總不厭其煩一再解說,「只要有人討教,我願意把我會的全部交給他。」樂於當死在沙灘上的前鋒,李安參著執

簡單年菜食譜部落格

拗的先驅精神每訪問一次還是能讓人再感動一次。

arrow
arrow

    2017年節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