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愛黛兒上《車上卡拉ok》大唱妮奇米娜

彰化年夜飯餐廳2017

7-11年菜評價

的Rap

小珍將一個上前與她攀談的人誤以為是已故巨星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或是在巴黎一間餐廳遇到《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Coppola)和一群人正在用餐,考慮一番後終於鼓起勇氣是打招呼,但沒想到轉身後,卻發現自己的衣服拉鍊全開、屁股整個露出來!

在節目《週六夜現場》(I Broke My Arm)上的節目化身瞎妹

小珍丟臉地向JLo求舞

雖然最近有了新男友《黑天鵝》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但小珍目前仍把重心放在工作上。談到男友,她則是稱讚他在自己的事業上很有遠見。

小珍說她和艾瑪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共同好友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與小珍合作《飢餓遊戲》,與艾瑪合作《屍樂園》)認為這兩人大剌剌的個性一定會很合,所以便把小珍的電話給了艾瑪史東。

為什麼?你看看她們

高雄 異國 年菜

上節目的樣子有多好笑!例如:

艾瑪史東的經

超商年菜評比

典 「I Broke My Arm」

愛黛兒上《The Ellen Show》惡整Jamba Juice員工

不過現在有另一組合讓人更喜歡,那就是艾瑪史東(Emma Stone)、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愛黛兒(Adele)!去年11月3人第一次被拍到一起外出用餐,我們才知道原來她們是好朋友!近日小珍接受訪問透露當初與艾瑪認識的過程,並爆料自己第一句和艾瑪說的話是:「滾開!」但卻自此成為閨蜜...

艾瑪史東上節目也是沒在保留的!

即便兩人的感情相當好,但有過四次伴娘經驗的小珍說明白指出她不會當艾瑪或任何人的伴娘:「結婚是一件很酷的事,但我不會當任何人的伴娘。」除了不當任何人的伴娘,小珍自己也不會有伴娘:「如果我哪天真的要結婚,我想我也不會邀請任何一個人擔任我的伴娘,請問我該怎麼幫我的朋友排名次?」

相關回顧:

小珍太完美,讓艾瑪史東一度信心全無

桃園年菜訂購推薦

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三度相戀!《樂來越愛你》時代雜誌盛讚必看的7大原因

婚姻並非小珍現在的重點

共同好友「黑密契」伍迪哈里遜居中牽線

「她傳簡訊跟我說從伍迪那裡有我的電話,」小珍回憶道:「然後我回她『滾開(Fu*k off)!』,自此之後我們就成了超級好友!」兩人後來每天都會互傳簡訊,讓小珍不禁開玩笑說:「我覺得我們像在演《手札情緣》之365天簡訊版。」

或是和吉米法倫約好要一起做很丟臉的動作後,向JLO(

簡易年菜菜單食譜

彰化素食年菜訂購

珍妮佛羅培茲)說:「跟我跳支舞吧!」,結果吉米自己默默飄走,獨留尷尬的小珍。而且之後兩人還一起模仿JLo說話:



艾瑪史東超強、超好笑的對嘴賽

小珍表明不會當艾瑪的伴娘



「小珍可能沒聽過這些話,」艾瑪在e-mail上補充道:「但一開始認識她時,我一度覺得『天,我的自尊心盡失,這個女生真的好棒,很有活力又超有才華。我完了,我要沒工作了,要跟我的成功之路說掰掰了。』之後我冷靜下來才意識到我們是完全不一樣個性的人,而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地方,即便這個行業好像沒有這麼支持這論點。但我們倆是真的很愛、很關心對方,這是超越演員之間的情誼。在工作上我完完全全的支持她,而她也給我相同的感受,但我知道就算我們不是同行也會成為朋友。」小珍也說:「艾瑪是個很正常而且可愛的人。」

說到西方娛樂圈的好閨蜜,可能許多人腦中浮現的就是以泰勒絲(Taylor Swift)為首,集結超模肯達爾(Kendall Jenner)、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以及花邊教主布蕾克(Blake Lively)、剛拿下全美音樂獎(AMAs)「流行音樂最受歡迎女藝人」的賽琳娜(Selena Gomez)等人的「姐妹軍團」。



TEXT/Regina, Inna PHOTO/getty,Youtube截圖

小珍對艾瑪的第一句話就是「滾開!」(Fu*k off)!

不當諧星太可惜!愛黛兒上節目惡整「Jamba Juice」員工讓你笑到飆淚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

高雄年菜餐廳

宜蘭年夜飯餐廳

E》

延伸閱讀

小珍、艾瑪史東以及愛黛兒真的很適合當朋友

最不計形象的奧斯卡影后非她莫屬!讓你再度愛上珍妮佛勞倫斯的爆笑紀錄

愛黛兒讓你

素食年菜宅配2017

笑到「美丁美當」的16個時刻!

arrow
arrow

    2017年節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