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潘韻慈和朋友一起設計出的「水管工」遊戲。

潘韻慈在心理醫生、諮商師、家人及朋友的鼓勵下,終於踏出第一步,慢慢回歸正常的生活,完全學業,並在畢業時得到國際設計獎的肯定。最近潘韻慈也參加瑞典品牌fjallraven舉辦的票選活動,各個國家競選的「第一名」將可參加極地狗拉雪橇300公里的長征,潘韻慈表示,這個活動是要讓平凡人在極地中學習如何生存,而她就是一個「超級平凡人」,所以非常想參加挑戰,「我是學設計的,我很好奇這間品牌的產品是如何讓平凡人也能在雪地生存,所以希望能在過程中得到更多靈感,設計出讓更多人驚奇的東西!」

24歲的潘韻慈就讀設計系,曾獲得澳門國際發明展銀獎銅獎,也在今年以3D井字棋遊戲「水管工」奪得德國iF學生設計獎,個性「俠氣」的她也熱愛運動,在排球隊中擔任「攻擊手」。看似陽光有活力的她,其實曾為憂鬱症所苦,度過一段極度沒自信的日子,最近她參加了fjallraven的網路票選,希望能代表台灣出征,參加極地300公里的狗拉雪橇長征,也鼓勵其他病友,「我們也可以做到,只要我們敢跨出那一步!」

潘韻慈的姐姐表示,最嚴重的那時候,韻慈吃不下飯也睡不著覺,眼神完全是迷茫的,看得非常不捨,「我記得有一天半夜起床看她,她在睡覺,但眼皮是半開的,手一直抖,一直抓被子,連睡覺都在夢中掙扎!」

17歲考上史丹佛!他會說8種語言

記者蔡紹堅/採訪

2017年菜預購桃園 2017年菜預購高雄

報導

週記無聊插畫苦主

素食年菜菜單食譜 2017年菜菜單食譜

:被老師虐爆

大牛變廢鐵!網:台灣是原始社會

禮物收廚房5寶網:這顆通殺全

彰化年夜飯餐廳推薦 彰化年夜飯預定



台北年菜外帶餐廳 台北年菜外帶2017





現煎蔥油餅30元!小7店員櫃檯打蛋

▲潘韻慈喜愛戶

2017台中年菜預購 台中年菜預購推薦

外。(圖/潘韻慈提供,下同。)

正妹輔導長

花蓮年夜飯哪裡吃 花蓮年夜飯 推薦

張泰晴成行軍亮點

台南素食年菜訂購 台中素食年菜訂購



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

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網酸:剩錢包

每個憂鬱症患者的情況都不大相同,潘韻慈對自己比較沒自信,所以當處在一個大家都很厲害的環境下,她就開始自卑害怕,但在家人的全力陪伴和支持下,她開始出現一股想「拚拚看」的想法,她說,「我那時候,有一種豁

台中年菜推薦餐廳 年菜推薦餐廳

出去的感覺,想說都已經跌到谷底了,最差也就這樣,不拚一下太虧了,所以就開始努力嘗試!」

▼潘韻慈喜歡

台北素食年菜外送 台中素食年菜外送

打排球。

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

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



我不會八種語言!準史丹佛生打臉



潘韻慈在高三升大學時罹患憂鬱症,到最後必須休學,她告訴記者,自己其實也不知道當時怎麼了,就是提不起勁,每天一睜開眼就很哀傷,什麼都不想做,「在學校表現不好,老師也無法幫助我,不了解我,讓我覺得自己沒有用處。」

你晚上要載嗎?眼殘人夫神回好糗

辣妹沒冬天…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



「古月湖」?包裹到貨

萊爾富年菜訂購 萊爾富年菜預購

...她傻眼

arrow
arrow

    2017年節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