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Sandy(吳姍儒)22日出席活動,聖誕節將至,她透露爸爸吳宗憲送過最難忘的禮物是「半顆心鐵片項鍊」,「我直到高中才發現,我這半顆心可以跟

年節送禮禮盒推薦 年節送禮禮盒

妹妹合在一起變成1顆心,上面還有寫愛,當下真的超感動。」

▲小凱老師、吳姍儒一起出席彩妝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年禮盒 團購 新年禮盒

飯店年節禮盒排行榜 台北年節禮盒排行榜

年節伴手禮票選 年節伴手禮推薦



▲吳姍儒透露老爸吳宗憲送禮藏浪漫。(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夕年菜外帶 除夕年菜

訂年菜 推薦 7-11訂年菜

2016年12月22日 20:00

吳姍儒和爸爸吳宗憲一起主持節目,這陣子忙錄影存檔,聖誕節在工作中度過,跨年則要到台中主持,「爸爸沒有給我建議,他就說這很簡單,但我沒有見過大場面。」努力拚工作,有時間跟男友約會嗎?她笑說「雖然很老套,但我這年紀是要好好工作。」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

高雄除夕年菜 除夕年菜食譜

過年料理 過年年菜預購

春節送禮水果 春節送禮要送什麼



吳姍儒表示,印象中收過最難忘禮物是爸爸送的「鐵片項鍊」,「我國小就拿到鐵片項鍊,但不懂意思,因為是包在皮革裡面,直到高中拿出來看,發現可以跟妹妹合在一起,變成

素食年菜外帶 台北 新竹素食年菜外帶

1顆心,真的滿感動。」
arrow
arrow

    2017年節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